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突发奇想...

今天,非常莫名的事发生了...
上篇的“给你们的话”, 竟被误会...
非常的无奈...
我说朋友啊,
你们会说我,但跟我做的东西不都一样吗?
不觉得在自打嘴巴吗?
你说,别人有不告诉我真相的权力,
我不是万能的...
但,他们是我好兄弟好知己,
我才会问,才会关心...
我相信,他们绝对绝对是让我去了解去关心他们;
相反地,你我感情不算太亲密,
但却问了我这些东西...
还对我指指点点,哈哈
你们的关心我心领了,谢谢你们啦
我懂我在做什么...
我那班好兄弟好知己也知道,
不用你们替我们四个的感情操心了,
相信你们最近也在感情上面对一些问题,
先把你们的事情解决啦,
祝福你们哦,我们一起加油啦

2 comments:

TeoNi said...

友谊万岁!
一起加油~~~^^

XC Foo said...

petronas or shell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