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6, 2009

功成身退

今天,6.45pm
2009/10拉曼学院大专生社区服务计划,
宣告解散...
今天,是活动的大会司仪,
很庆幸的,可以和舒夷合作;
自从第三团后,二度下乡宣传股,
再一次和她合作,也算是个老伙伴了
虽然,今天只不过是为这活动合作
但,也算是与这老伙伴最圆满的合作结束了...
看见新届顾问团成立,
幻灯片所播的过去点滴,
感触良多~想着这一年的生活
这一年的努力,就要结束了
这一年的伙伴,也要分离了
我真的百般不舍~

“诗凌顾问,对不起,去年的今天我笑你”

去年我笑着顾问掉泪,因为那时刚成立
心想,还有一年的时间
但这一年过得很快,真得太快了
昨晚,与几位顾问一起熬夜聊通宵
还找了首歌,吴建豪的《my friend》
在分享会播这首歌
眼泪差点夺眶而出,但强忍了下来
顾问团,我真的舍不得你们
我真的爱你们,爱你们
晚上,去“创发”吃完海鲜,与顾问高歌几曲
今天的解散,也正式落幕了
我,会永远想你们的

“秀慧 国祥 莉婷 凯雯 又新 紫君 秀萍 晋华 远通
    章皓 婉娴 俊威 祖证 丽儿 家斐 俊豪 媛淼 莹桢
    依琳 国祥 佩诗 易灵 银心 雄初 歆妮 佩玲 建豪
    佳樱 丽馨 慧香 振浩 舒夷 晓霜                              ”

这三十三位
第十四届顾问团
永记在心~

5 comments:

kianhoh said...

after the exam timetable come out, thn we check whc day is last...we go Shah Alam Taman Pertanian...ok?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said...

知道了吧。。。
不过。。。现在道歉了。。。
我就大人不计小人过啦。。。。
想必。。。你一定是哭得眼睛鼻子嘴巴都黏在一起了吧。。。

TeoNi said...

顾问团解散了,但我们的友情永远都不解散~
加油!!

紫君 said...

J9,你哭到那么惨啊?!哈哈!!

凯雯 said...

omg... now oni see this blog @_@
thx for writing my name in ur post o

hahaha~
gambateh!!

frenship forever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