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

“哇靠~
    医生不是应该很有品德吗?
    你怎么做医生的?!!
    给你赚钱还要看你脸色。。。
    吊架,看你倒闭吗?!!”

话说,今天终于鼓起勇气去看牙医
竟然遇到个嚣张的牙医,气死
去到,拿张卡也要等
那女的态度还算可以
好不容易轮到我了
进去时,那牙医还温和的问
告诉他哪颗牙疼后
看都没看就照x-光
这下可粗鲁了,哇靠,疼到
压到我舌头动弹不得
还说疼一下不会怎样的
哇佬~~
照好后,那照片看不完
竟暗示我拿不好
算算~
过后就告诉我牙齿的状况
价钱吓死人
补的话需要拔经,一千六百块
拔的话,一颗三百另一颗百五
哇靠,竟然两颗都有问题
有没有搞错,还发炎!!!!!!!!!!!!
算算~
竟离谱的是,他问我什么药不可以吃
我告诉他抗生素我不能乱吃
我对抗生素敏感~
我告诉每个医生这病,每个医生都懂
他这个却不懂,不懂还要装懂
讲了一大堆理由,blablablabla.............
然后冒出一句,
你自己不要吃药的,哇靠~~~
下午我问了家庭医生后
再去找他,跟他要抗生素的名
他竟说,吃了有问题你自己去找医生
我对你的家庭医生不是很有信心
他x的...讲什么话哦~

今天心情超差啊!!!!!!!!!

3 comments: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said...

haha....忍不住想笑你。。。。是你的样子问题。。。

Ishimaru Shou said...

去屌他。。

straw+berry said...

哎唷~就叫你等小学的牙医嘛~肯定好他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