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给你们的话~

朋友,最近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要那么的复杂化??
我懂,我是很难去帮你们解决...
但,我连最基本的聆听,
你们都不给我机会~
为什么?为什么?
朋友是这样的吗?
有什么事都自己吭吗?
不开心都不说出来吗?
为什么?为什么?
看到你们这样辛苦,
我却帮不上~好难受
我一个人撑不了多少~
以前的我们,去了哪里??
凭我一己之力,是不可能找回那感觉的
可以让我帮帮你们吗?
就当我求求你们好了...

2 comments:

XC Foo said...

挺你,一起把感觉找回来吧~

TeoNi said...

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感觉都不同了~
我真的很讨厌那种感觉~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