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无奈的复出了

还以为,
可以很潇洒的告别这博客...
这博客之所以会诞生,
是因为我真的感觉很累很辛苦,
百般无奈之下,只好到这宣泄...
如果可以,
真的不想再有机会写这博客。
两个月了,
原以为,
你可以取代博客,
听我诉苦;
但,不是的...
每次换来的
是你的对不起
你的内疚
你的失落
你的自责
我要的不是这些,
真的没有协调的方法了吗?
为什么要继续逃避?
半年后,
我们依然会面对同样的问题,
这是你,是我,
都不情愿看到的
我真得很累了
我努力了
我真的尽力了
突然感觉好失落...
我已经没有勇气再开口说要见面了
你也是,已经没勇气再拒绝我了
这简单的要求,
从此让它消失吧...
我真的好累了...
干旱已久的眼眶,
再一次得到甘露了...
我,真的累了

4 comments:

小君 said...

不要太伤心了,如果真的辛苦就不要想了。。。
时间会帮你解决你的窘境的~~~

TeoNi said...

我的耳朵和肩膀都可以借给你哦~
加油~
不要忘记,
你还有我这个朋友会一直在你身边~
当你累了,就休息一下吧~
加油^^

mIDorE said...

我也一样可以当你的聆听者啊。。或许你累了,疲倦了,到我们这里来吧!
好好休息吧!

静思靖听 said...

小君:谢谢你们这几天的陪伴,很感动...
笨蛋:我,很想找你的,但你应该很忙,有机会先吧...
阿雅:真的吗?真得很想过去了...想要闭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