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永远的朋友

给你们的话:

朋友,最近你们过的好想都很不开心
到底怎么了?
我知道的,我不知道的,半知半解的...
我只想说,不管你们做什么决定
我做朋友的,都会挺你们
你们要加油~
之前,
在我不开心时,你们陪我走了过来
现在我们对换角色,
让我陪你们走过来,好吗?
人生有缘来相遇,
有幸能当上知己,
也许我不能替你们解决问题
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会陪你们一起克服
加油吧,朋友们

J9

2 comments:

yukic89 said...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谢谢你~

TeoNi said...

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