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22, 2009

我们的故事

“我们的故事真正难忘 太多的回忆和希望
    不管它有多疯狂 我愿意一生收藏......     ”

在无意间听到这首歌,突然心中似触电般
感触满得快要溢出脑袋了
我想,趁我还有这些回忆时
快写出来,记起来
即使得了痴呆症,这些回议也忘不了
最近看见新届顾问团
仿佛看见刚成立不久得我们
还记得...
当初踏进顾问团,我是抱着享受好玩的心态加入
那时,也许不是很投入
但渐渐地,对这团体的陌生
逐渐消失
换来的,是彼此的坦诚相待
无可否认
我们曾经都为些事吵架
但我相信,如果没争吵,就不是真诚的我们
感情因为争吵而加深,让我们学会珍惜
团员刚踏入~是我们的转折点
突然,外来的压力
使我们必须枪口一致对外
外来的压力,让我们学会互相支持鼓励
曾经,在会议室
确实是有争吵,对这对那诸多不满
但,这也是这团体的一部分
也是真实的人生写照
抛开顾问团这团体,我相信在生活中
对周围的朋友、同事、亲戚甚至是父母或兄弟姐妹
都会有些误会或争执
事情发生了,必须有正当的方法去解决
勇敢地去面对
顾问团~
谢谢你们这一年来陪我走过的风风雨雨
欢乐、疲惫、热闹、争执、烦恼、关怀、误会、齐心...
这些在课本上常见的词语
我在短短的一年,亲身体会了
我想说,顾问团是陪伴我度过学院生活的伙伴,
在我人生的蜕变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或许,与你们的感情不是很好
但,可以肯定的是,不会忘记你们
顾问团,永在心中

J9

3 comments:

kianhoh said...

yayaya...09/10 csag, tat is our story....i love csag

PinKy GirL said...

nice post!!!
^^
i love csag!!!

失眠の睡美人~小凌 said...

我的小财务啊。。。。
当你们才正要开始你们的故事时。。。
我们的故事才正要结束。。。
当时看到你们这样。。。我们真的很为你们担心啊。。
不过,现在总算一切都过去啦。。。
现在要记得的。。。要珍惜的。。。是在一起的时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