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抱歉,下乡之夜

人生中有两次“下乡之夜”,
第一次,以新届顾问团的身份办;
第二次,以顾问团的身份出席参与;
结果,我错失了第二次,也是最后一次出席的机会。
心里,带着遗憾无奈~咳
但,我也不想的~
因为,“父命难违”;
老爸啊,你真厉害选时间,
偏偏在这时候“召唤”我回家的咯。
我错过了新届顾问团的第一次活动~

抱歉,
顾问团、新届顾问团、第一团

抱歉,下乡之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顾问
不要要伤心啦
有心就好了~~~
不要难过啦
就多
我们搞一个第一团之夜
不过地点在MU的MCD啦
哈哈~

Straw+berry said...

顾问~
不要伤心啦~
知道你有事不能出席~~
我买奶瓶逗你开心要吗?~~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