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November 8, 2009

真实的梦

这两天,短暂的告别吉隆坡生活,
到金宝去呼吸新鲜的空气;
这两天,真得很开心。
嗯,怎么说呢~
首先,要谢谢家乡朋友的热诚照顾咯,
真的感谢他为我引路请我吃东西;
接着,就是感谢“她”啦,
很久没有和她好好聊天了,好怀念哦
这两天的生活都离不开她~
早上醒来,本来要叫醒她的,
结果她却比我还早醒,惭愧,哈哈
接着要煮早餐给她吃,
结果她只吃几口罢了,真的很难吃吗?哈
下午,好不容易才乱到她陪我去吃午餐,
哈哈,大热天骑脚踏车载她,蛮好笑的~
幸好,我骑脚踏车技术还不赖,浪漫~哈哈
吃过午餐,就回她家小睡片刻~
她告诉我,过后叫不醒我,
说我睡到像猪,很可爱~
哈哈,可恶咯
晚餐过后,就搭火车回吉隆坡了~
这两天,我真的过的很开心
感觉好像在梦境,
因为有你的陪伴,让我感觉很轻松;
虽然只是短短的两天,
可以和你见面,我已经满足了~
谢谢你的陪伴,关心...
还要你帮我按摩,揉揉我淤青的手
真得很幸福~


爱你哦,宝贝

5 comments:

TeoNi said...

walao ~
so romantic wo ~ hehe ...
happiness forever ya ^^

mIDorE said...

haha.. not bad worr... sweet sweet love =)

straw+berry said...

那个"她"
是不是gatherin后
去喝茶时
讲的那个"她"???

ChaN said...

乔靖顾问
你都没和我说~
心淡

TeoNi said...

wah .. ur sweet photo not bad wo ..
haha .. happiness y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