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老鼠屎”

哟哟哟,内疚了;
本来顾问团可以第一次全团到齐的,
竟然因为我的缺席,
导致,又一次的失败了。
没想到我第一次缺席formal活动,
就当“老鼠屎”了~
顾问团,对不起
看到你们
扮得美美的,
玩得开心的,
笑得甜蜜的,
说得精彩的,
羡慕罢了~咳
下乡之夜可以重来吗????
谁来安慰我小小的心灵??
呜呜~

4 comments:

Straw+berry said...

哇~!!
(不懂接下去讲什么好~)

TeoNi said...

都是你~
没有办法拍到大合照~
伤心ING~

静思靖听 said...

笨蛋,
我也不想的,
我也很难受啊,
气死我,咳

PinKy GirL said...

让我来安慰你小小的心灵吧~~
哈哈~~
不要自责了~~
你并没有错~~~
加油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