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20, 2009

寂寞@空虚

过去这几天,我尝试了一个人生活;
原来,
将来的日子将会是那么的空虚;
没有了社区服务计划;
没有了顾问团;
没有了过去学院生活的一却~
没有了过去学院的一却生活~
没有了过去一却的学院生活~
日子是那么的难过;
我真得很害怕那一天的到来;
我真的不能再潇洒了
人生的转折点
我个人的蜕变
从第三团到顾问团
都离不开社区服务计划团
一年半的社团,说要放弃谈何容易?!
刚和顾问们的感情渐渐增进,就要分离了?
不要啊~不要啊~
真的要感谢顾问团,
因为顾问团的存在,
我在第三团的遗憾,得以弥补
因为顾问团,我学会很多东西
顾问团,我真的舍不得你们
平时听听顾问一直在谈解散
我都不以为意
但这几天,那恐怖的感觉来了
咳~
顾问团,可以升级变资深顾问吗?!
真是异想天开~
就算有,顾问团会加入吗?
没有了第十四届顾问,没有了这班伙伴
我心里的顾问团就不是顾问团了
顾问团,是我们三十四位的代名词
因为你们,才有顾问团~
伙伴,解散后,依然是伙伴~~
加油加油加油~~

3 comments:

TeoNi said...

加油哦~
虽然我们都害怕解散~
可是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顾问团。。
我们永远都是顾问团~哈哈。。
加油!!
顾问团永不解散!!!!!!

XC Foo said...

agree !!!!!!!!!!!!!!!!!!!!!!!!!!!!!!
i nowan dismiss T.T
we r partner forever and ever....

yukic89 said...

顾问团会解散
但...
我们心目中的顾问团是不会解散的~
加油哦
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