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听说”

“听说”这两个字真的很恐怖;
因为“听说”,造就了许多误会。
被误会的感觉,真的极度差差差
很庆幸的,误会化解了
又被一群死党感动了
真得谢谢他们的陪伴,支持
我又学到东西了
得学会忍耐,控制情绪
我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要学的
顾问团
这团体真不简单
就好比人生,这就是人生
顾问团也宛如模拟社会
可以帮组我更从容的融入社会
过去的就过去了
人,应该往前看
不管发生什么事
只要涉及到我的,都告诉我
被误会的感觉,真的很辛苦
现在,是时候重新站起来了

J9

1 comments:

TeoNi said...

add oil 2 j9..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