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August 10, 2009

顾问团

对不起~
那天如果因为我个人原因弄到大家不满的话,
我只能说“抱歉”。
我不想解释什么~
也许个人立场不同
也许一开始我们的理想就不同
也许我们加入顾问团的原因也不同
因此,有很多摩擦~~
我只想说,
我没后悔加入这团体
也请不要怀疑我
我自问从没为我团和顾问团吵架,争执
缺席顾问团活动屈指可数
也许大家不这么认为~
我也没办法了~
知道大家为我好
但我不会改变我的立场
我不会对顾问团要求低
因为我真得很在意顾问团
我不想顾问团被人歧视
不想让别人有机会说顾问团坏话
更不希望顾问团只是等着解散
我真得很在意顾问团
更不想大家因为我而搞得不开心
那天的事~对不起
我依然是我

J9

4 comments:

XC Foo said...

yo, buddy, i noe u la, j9 ma~~~
hahahaha~~~
understood la, gambateh ^^
csag, best of the best !!!!

kianhoh said...

wat happen?? whn happened??? sound like vr serious??? i like miss liao some vr interest!!

TeoNi said...

gambateh o ~
watever things happen ..
dun forget ...
we are always by ur side n ur heart ..
add oil^^

mIDorE said...

你的苦心,你的劳累,他们会看到的!加油!你要知道,有很多人想要这个机会都没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