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July 26, 2009

我爱的人

虽然与你相识才一年多
但 与你的关系
却是那么的复杂
剪不断理还乱
我们的开始,到底是正确的吗?
我们应该有过这一段感情吗?
我的喜怒悲哀 被你深深的控制了
你凭什么这样做?!
我真得很在意你,你知道吗
为了你,我茶饭不思
为了你,我常常失眠
为了你,我和人争执
为了你,我学会哭泣
为了你~ 一却都为了你
你知道吗,你的一举一动
都是我心情的泉源
我的心情也因你而异
曾经,我是多么的在乎你
但你,却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
还好,最近你开始发现我的存在
因为你的转变,我开始开心了
不知不觉
爱情的种子
因为你温暖的阳光;
因为你温馨的暖流;
在我心中,已经发芽了
我,喜欢你了
一天,我终于“表白“了
你却还没给我实际的回复
可能,你想用行动作为我的答复吧
说真的,我很期待~
“顾问团”,你就是我爱的人~~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我们能携手
写出属于我们的故事
哈哈~炸到吧

J9

4 comments:

mIDorE said...

你让我混淆了, 她究竟是谁?

kianhoh said...

做么最后会突然放顾问团的。。???

静思靖听 said...

哈哈,我所表达的就是顾问团啦~~ 优雅,之前我的确对一个女生很有感觉,但现在,我只爱琦。。。

凯雯 said...

=_='''
真的是…… 米有话讲……
被骗到了~ >_<

我凯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