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July 16, 2009

我,还是我

“一个人,到底应该是右边或左边?”
“一个人,偶尔感到寂寞在所难免!”
“一个人,我重新适应一却不方便!”
“一个人,关灯看见记忆的横切面!”

就算一个人再怎么辛苦,
再怎么累,
我还是会走下去;
我,不会再去为谁而改变我,
我,只想当回原来的我,
谢谢在我困难时帮过我的朋友!
你们放心,我已把原来的我找回来了;
虽然真的很渴望她就是我的知己;
但,随缘吧~
我不会再刻意去要求她什么了;
希望有天,缘分把会把她带来啦(",)
那天,请快到吧;
我真的需要她~~ 唯一的知己

J9

3 comments:

kianhoh said...

hey, bro....ur fren,me at here...ur 知己,me oso at here...

mIDorE said...

快点振作起来,你不是一个人的!!

Unknown said...

如果真的渴望得到..就试着去争取吧~ 虽说是有句话叫做:'勉强没有幸福'..但是不去争取,就连得到的资格也没有~ 要拥有一个人,其实有很多方法..要争取,也有很多方法,可以试着告诉她你的心情啊..或许/可能..就这一步..带来了不同的结局..但总好过默默地让它溜走,默默地让它成为回忆..

嘻嘻..我的愚见..不要见笑了..
还有还有~ 当然不是一个人啊..来句liv名言:you'll never walk alone~~还有liverpool+fans陪伴着你啦~

小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