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ly 22, 2009

下乡人相见欢大聚会

哈哈~
终于完成期待中的活动了
不错不错,果然没让我失望
这交流会,让我学到很多东西
重温当团长的滋味,有些过瘾
但,还好只当一天,
不然,肯定吐血了
因为不像之前可以顶着压力了
哈哈哈哈~
顾问团定很好奇
突然有段时间我失踪
找到我很急吧
其实~我去找她

让我最开心的
莫过于~
可以见到她了
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几分钟
但,足以让我开心了
因为,已经三个多月没见过她了
而且,这也是她去了金宝后第一次在那儿见她
因为要见我,她特地踏了十几分钟的脚车来见我
蛮感动的
看到她满脸是汗,好心疼
轻轻抹掉她脸上的汗水
她终于露出了可爱的笑容
久违的笑容,勾起我的不少回忆
好温馨好幸福哦
跟她拍了几张照片后
就被可恶的电话带走了
真扫兴

见完她后~
突然,整个星期的忧愁都不见了
她,真的好特别
竟然,把我给治疗好了
娶下她,就可省下医药费了,哈哈
现在,我很肯定
我只爱她一个,心也只能容下她而已
是她,把最开心的我给找回来的
我,永远只爱她
也不会再乱想了
好开心啊~~

J9



1 comments:

kianhoh said...

haha...nowander la....
lie me say u at toilet pun....
tat time i oso at toilet lo...
i think whc toilet u go ohh?? No p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