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我自己

这个星期的生活太精彩了~
我,终于明白什么是人生了
原来,人生是那是那么的残酷
累了,想找个人倾诉也难~
难道,朋友真的是互相利用吗??
或许,是我本身的问题吧~~
但,就算一个人的生活,我也是会勇敢的走下去
不想再看人家脸色。。。
不悦不满不爽~~等等~~
由它去吧~
我会为我自己地一却负责任~
就让我生活在自己的空间吧~
兄弟,也只是代名词
还是靠自己最实际
我,真的累了

3 comments:

kianhoh said...

"累了,想找个人倾诉也难~
难道,朋友真的是互相利用吗??
或许,是我本身的问题吧~~
但,就算一个人的生活,我也是会勇敢的走下去
不想再看人家脸色。。。"
这很认同。。。
我挺你。。。

TeoNi said...

其实很多人在你身边~
只是看你选择要不要说出来~
加油^^

yukic89 said...

喂...
我有耳朵的咯
可以找我的咯~
gambateh ya b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