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June 30, 2009

小丑背后的辛酸

到底怎么了...
最近,感觉好累... 好累...
要喘口气的时间也没有?!
烦恼?忧愁?寂寞?孤单?悲观?
我不认识你们的 但,为什么...
为什么 要走进我的世界...
凭什么控制我的一却;
凭什么控制我的生活;
凭什么控制我的心情;
原来...
一个人再怎么坚强;
一个人再怎么悲观;
一个人再怎么开朗;
但,
“一个人” 始终会孤独、寂寞、忧愁
甚至... 倒下、崩溃;
拆下面具的我,有谁会认识呢?!
"朋友易找,知己难寻"
身在现实世界,必须强忍泪水;
使劲掩饰;
没人察觉,自己是多么的忧愁,多么的烦恼;
其实,所有人需要被关心、鼓励、安慰;
包括我...
回到内心世界,感觉非常空虚;
独自流泪;
非常渴望,这时有只温暖的手,停留再肩上;
给予,我渴望得到的关心、鼓励、安慰;
窝心的...

小丑,脸上常挂着红色的笑容;
常常哈哈大笑;
看似开心及乐观的代名词;
但,有谁发觉...
小丑脸上的笑容,是画出来的?!
小丑发出的笑声,是不开心的?!
有谁会知道,小丑背后的辛酸?!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并没有想象中的坚强、乐观
好想好想好好的休息~
时间,可以让我好好调整我自己吗?
整装待出发...

2 comments:

Long Gor said...

加油啦。
随著时间的流逝,我们不得不成长。

给自己一点时间,让自己成熟稳重些。
那时候,‘你‘就会拥有所谓的﹣安全感﹣..

*坚强与勇气并不是天生的,那是用经
验与时间累积而成的*


祝福你。

小君 said...

原来小丑不好当呀~~~
其实你不需要当大家的小丑啊
只当自己的小丑就好了^^
不管你是谁的小丑,我们这班friend一定会支持你的(精神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