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Wednesday, June 17, 2009

再见亦是朋友

难道真的是冥冥之中已有安排了吗?!
我想。。。应该是如此。。。
对,就是昨晚的梦境,让我想起了你;
想起了那曾经非常淘气,爱撒娇的你;
从梦中醒来,第一时间就发讯息给你;
那久违的名字。。。终于,再次出现在我手机银幕;
你,还好吗?过得幸福吗?
聊着聊着~~
不知哪来的勇气。。。
竟问了你。。。

“你已经有男友了吗?”

“嗯,他是我学长。”

“恭喜你!”

“谢谢你!”

“你已经完成我们之间最后一个诺言了,你定要过得比我更幸福哦。再见”

“嗯,也祝你幸福。再见”

恭喜你,真的恭喜你;
真的是老天爷托昨天的梦;
让我想起你,让我知道你已经有男友了,让我知道你过得比我更幸福吗?
‘他’,是否知道你。。。

-喜欢喝咖啡,特别是苦涩的-
-喜欢藤井树,喜欢他的小说-
-喜欢喝酒,但喝了会有些醉-
-喜欢撒娇,每晚都要听故事-
-喜欢黑色,其它颜色都不要-
-喜欢曾经,特别爱听的宝贝-
-喜欢酸辣,不爱甜甜的糖果-
-喜欢被哄,过后就会笑眯眯-
-喜欢谈天,只需要有人陪伴-
-外表刚硬,内心却非常脆弱-
-特别爱哭,但都是私下偷哭-
-渴望拥护,需要被人多关心-
-渴望爱情,但只会悄悄渴望-
-对爱付出,无埋怨,无保留-

‘他’,真的知道吗?
对不起,我真得不能履行我们的诺言。。。

“彼此要过得比彼此更幸福”

因为,我只希望你过得比我更幸福。。。
让我,为彼此的承诺写上结局吧!
再见,是希望下次能再见到你。。。
你,要永远幸福哦!
-祝福你-

远方的我,上

3 comments:

TeoNi said...

文笔不错嘛~哈哈。。。。。。。。

Joyce Pee said...

还真想认识你文笔中的她...^_^

小君 said...

情字真磨人,不过你能写出来就代表你能接受^^
希望正牌师母早日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