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习惯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
已经习惯了你的存在

时间 宛如打桩机
每一刻 每一秒
砰!砰!砰! 深深地
将这习惯打入了我的人生

曾经
我尝试去疏远你
深怕有一天
当你从我人生消失了
我无法将那习惯
从我人生 抽出

是你
让我重新拿起课本
只为考取更好的文凭
为自己(为彼此)的将来有更好的保证

是你
陪我一起温书赶功课
在乏味的课业里
硬深深地渗入那满满的爱
让乏味的课业 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从这一刻起
不管将来如何
我只想在彼此共度的时光里
珍惜这一切
不让遗憾出现在这剧情里

我爱你
这发自 压抑在我内心最深处
酝酿已久地 最真挚地 爱
献给你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