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October 1, 2009

累了

我,会很难相处吗?
我,会很难合作吗?
跟我合作的伙伴,好像都~
我真得很差吗?
以前带不好第三团;
现在带第一团也好不到哪里去;
咳~
到底我那点还需要提升?
还是,我又做错了什么?~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不想再错下去了;
善意的批评,你们在哪里呀?
以前的合作伙伴,我辜负了你~
现在的合作伙伴,我还是辜负你们了吧~
对不起,大家
我没你们想象中的好,
我真得很努力去改了~~
抱歉,我~~真的尽力了~
真的累了..............

2 comments:

mIDorE said...

你怎么都在责怪自己啊?如果,你尽你的全力了,那就不必烦恼那么多啊!有人怪你做的不够好吗?

quan said...

hey...u say until like tat gv group 1 de ppl see... they all sure cry together 1e...u ady try yr best la, jus v play too over la, not serious! hope u enjoy yr new life la, group 1 love u!